“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丘分赛开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6 11:0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由省工信委、商丘市政府主办的2018“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丘分赛启动仪式举行,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姚延岭、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出席启动仪式。

  根据工信部的统一部署,我省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由三场市分赛和一场总决赛组成。经过评委初选,来自商丘以及周边9市的11个创新项目入围商丘分赛。

  姚延岭在致辞中指出,大力发展中小企业不仅关系经济发展,而且关系民生改善、稳定就业和社会和谐。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商丘分赛的举办恰逢其时。近年来,商丘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中小企业的发展,打造了一批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双创”基地,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创造了不少的先进经验。商丘分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激发中小企业的内生动力,成为推动商丘经济发展和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