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到部分场馆调研“两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6 11:0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商丘市城区部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纪念馆、美术馆等场馆调研“两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王全周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工学院图书馆、商丘幼师青少年活动中心、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商丘师范学院美术馆等场馆。每到一处,王全周都实地察看场馆内外环境和设施设备,详细询问场馆的日常运行和管理情况,仔细了解各场馆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道德模范宣传、免费开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王全周要求,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各场馆内彩色显示屏、橱窗展板、招贴画等媒介,在显著位置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主题公益广告。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基层实际相结合,从群众的视角、用群众的语言进行宣传,真正做到接地气、有实效,不断提升党的创新理论的影响力。“七馆一中心”建设承担着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涵育未成年人思想价值体系的职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场馆要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全面查漏补缺,对未达标的场馆进行整体改造,及时补齐短板,为“两城”联创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