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部署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保障学校师生和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6 11:0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商丘市随即召开全市学校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商丘市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副市长牛亚东主持会议。

  就全市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吴祖明强调,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搞好治理和落实责任,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这次会议精神,抓好商丘市的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通过这次食品安全整治活动,大力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和员工舌尖上的安全,坚决防止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师生员工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