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放管服”改革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6 11:10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放管服”改革例会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及“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围绕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就做好经济运行、风险防范、脱贫攻坚、“放管服”改革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吴祖明要求,一要摸清情况,做好预判。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摸清经济运行、风险防范、脱贫攻坚、“放管服”改革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指标数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准确研判第四季度形势,明确下步工作重点。二要找准问题,着力解决。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针对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快制定解决措施,突出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有序,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小额贷覆盖率稳步提升,“放管服”改革紧跟进度力争先进,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尽快弥补。三要协调推进,力争上游。要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落实政策,坚持原则,强化协调,做到进度争上游、指标争上游、高质量发展争上游,不断推动商丘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还对“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