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暗访督导
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6 11:11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随机走访的方式,到虞城县、夏邑县暗访督导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虞城县古王集乡潘耿庄,陈向平先后来到贫困户王文祥、田保玉、王秀真等家中看望,仔细查看了“六改”工程及危房改造实施情况,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收入来源、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陈向平说,农村基层党组织要把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从细节入手,积极主动地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办好、办到位。

  在夏邑县李集镇前司集村,陈向平走村入户与村民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当地群众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和各级开展工作的满意度。在与乡、村干部交流时发现,该村“两委”班子是今年新任班子且业务并不熟练后,陈向平语重心长地说,你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学习政策业务,尽快掌握做好农村各项工作特别是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暗访结束后,陈向平分别向虞城县、夏邑县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暗访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以及这次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摸实情、查原因,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按照脱贫攻坚工作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查漏项、补短板的工作,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实现贫困县今年脱贫摘帽的目标。

  陈向平还到虞城县稍岗镇三庄村,夏邑县郭庄农贸区高双庙村、东杜集村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了沿途村镇依法规范农村基督教事务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向信教群众宣传中央有关宗教政策。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