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金融办举办网络金融安全宣传日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5 17:09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现代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9月21日,市金融办在市标工人文化广场开展了网络金融安全宣传日活动。

  当日上午,汝州市处非办及汝州农商银行、农行汝州支行、建行汝州支行、平顶山银行汝州支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了活动。通过板面展示、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公众宣讲如何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特点、常见手段等知识,引导公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了有关金融法律法规,揭露了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方法及手段,让社会公众了解非法金融活动的本质特征、存在风险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