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开展专项督查指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5 17:10 来源:河南省畜牧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0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84号)、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3次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9月16日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的省长办公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要求,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应急指挥部将于9月19日至9月30日,在全省开展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由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抽调厅级领导带队,相关单位人员组成6个督查组,重点对各地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文件和视频会议精神、地方人民政府动物防疫属地管理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非洲猪瘟疫情处置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生猪移动监管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将采取自查、实地督查等方式,开展暗查暗访,事前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切实摸清真实情况,督促各地把非洲猪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养殖业安全、市场供应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