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6万名考生参加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4 09:16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2日,我省2.6万名考生奔赴全省17个考区,参加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到郑州考点巡查,并到省司法厅指挥中心通过网上巡考系统查看了洛阳等地的考试情况。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客观题考试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只有通过客观题考试,考生才可以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

  舒庆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承担着为国家选拔合格法律职业人才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规章制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确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记者 孙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