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暨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
李亚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3 08:1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2日,由洛阳市政府、省旅游局、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在洛阳开幕。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河洛文化旅游节以“情满河洛·诗和远方”为主题,坚持以节促建、以节促管、以节推介、利民惠民、全面提升的宗旨,突出思想引领、文旅融合、产业培育、文化惠民、河洛特色,精心安排了根在河洛——客家文化学术交流会、第26届亚洲影艺联盟大会暨“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摄影采风活动、丝路起点·异域风情文艺巡演等13项文化、旅游、对外交流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设置序馆、出彩中原展区、“一带一路”(国际)主题展区等13个主题展区和服务功能区,邀请中部六省、“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我省各省辖市等约1000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博览会还举办了“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产业论坛,致力搭建中原经济区文化旅游产品展示、研发、交流、交易的综合平台。

  当晚还举行了“情满河洛·诗和远方”主题晚会。(记者 田宜龙 通讯员 王雪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