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警方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8:24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公安机关开展的整治枪爆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绩。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枪支弹药从业单位57家,爆炸物品从业单位27家,收缴各类非法枪支136枝,子弹6352发,炸药1937公斤,雷管7391枚,管制刀具156把,易制爆危险化学品2487.2公斤,办理涉枪刑事案件15起,治安案件6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6人,治安处罚5人,打掉违法犯罪团伙3个,捣毁非法制贩枪支零售配件窝点2个,为平顶山市治安大局平稳作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9月20天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在河钢集团舞钢公司炼钢厂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集中展示全市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战果,并对报废的公务用枪286支、收缴的非法枪支和仿真枪136支、管制刀具156把、弓弩3把进行统一销毁。上午11时许,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这些非法物品被投入炼钢炉中,化为钢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