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长徐衣显与蒙牛集团客人座谈
就加快推进焦作蒙牛百亿产业集群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7:3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与蒙牛集团常温生产指挥中心总经理韩建军一行座谈,就加快推进焦作蒙牛百亿产业集群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副市长武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平启一同座谈。

  座谈中,徐衣显对韩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食品产业是焦作大力扶持的重点产业,做大做强食品产业,对进一步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四优四化”具有重要意义。打造蒙牛百亿产业集群项目,不仅是打造新的增长极、培育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项目,更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之一。希望蒙牛集团加大在焦第四期等项目建设力度,抓紧启动奶牛牧场项目建设,尽快打造国际化、高端化、标准化、规模化养殖的示范样板,强力助推焦作“两牛”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焦作市将一如既往支持蒙牛在焦发展,在牧场建设上建立分享机制,积极争取省里支持;在学生奶推广上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蒙牛在焦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现与企业合作共赢。

  韩建军感谢焦作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蒙牛集团在焦第四期项目20多亿元的投资规划。他表示,蒙牛集团将加强与焦作的对接,全力以赴加快集群项目规划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焦作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焦作市积极向省争取牧场建设、推广学生奶等方面的支持,帮助蒙牛集团在河南、在焦作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