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长高建军调研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保护好开封大水缸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7:3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9月19日下午,开封市长高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市长议事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开封市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会议指出,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专项行动,其核心就是各地必须划定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或对之前已经划定但不符合国家新技术规范的现有保护区进行调整。我市按照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制定了调整方案,要认真梳理归纳会上所提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及时上报。要加强与国家、省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我市调整方案尽快通过;要提前谋划保护区调整后的工作,及时解决与之不匹配的相关问题。

  会议研究了《关于支持开封炭素、易成新能公司发展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近年来,开封市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有力促进了企业发展。易成新能公司是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并且是我市唯一一家主板上市企业,对我市发展工业经济、发展实体经济意义重大。为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其上市公司平台作用,我市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其他企业落户开封做好示范。

  会议研究了《关于大相国寺市场内资产处置工作意见(草案)》,并就做好处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