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座谈会 优化营商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5:46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9月20日,驻马店市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座谈会,听取非公经济人士对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

  20家参会的非公有制企业结合驻马店市和企业实际,对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解决融资难、引进人才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市直单位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政策解读。在听取发言后,姚新文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非公有制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驻马店市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要想实现非公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需要环境更优、效率更高、活力更足的营商环境,需要营造全社会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需要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服务保障,才能确保非公有制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振华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去年以来驻马店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台的文件政策、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解决好融资难、企业服务日反映问题的跟踪落实、人才问题、惠企政策宣传、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等进行了重点安排。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