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法制办到汝阳县开展
《河南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
实施办法》立法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5:08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9月18日,省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候学功,经济法规处处长李大可,省移民办常务副主任李定斌,安置处处长张西辰等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到汝阳县就《河南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实施办法》开展立法调研工作。在汝期间,县委书记潘峰、县长赵振峰就该县前坪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及移民政策落实情况与调研组进行沟通交流。市移民办副主任武良玉,县政协副主席袁树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候学功一行先后到前坪水库坝址区、华沟安置点、汝南安置点进行察看,听取前坪水库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兆省关于前坪水库工程投资比例结构、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县移民办主任肖延武汇报了该县前坪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开展情况。

  候学功还深入移民群众家中,就移民搬迁补偿标准、安置政策、移民资金兑付等具体落实情况,与乡村干部、移民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倾听群众对移民安置工作及移民安置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立法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立法针对性,为下一步立法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