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法制办召开
《开封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草案)》立法论证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5:11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9月15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开封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立法论证会,市政府聘任法律顾问、市政府法制办和市城管局负责人王新军参加了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陈培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新军首先就《办法(草案)》修改意见进行了介绍。随后,市政府聘任法律顾问对《办法(草案)》提出三条建议,一是不抵触原则、实地需要原则、可操作性原则,二是法律是个整体不能相冲突进行解析,三是借鉴其他有关省、各地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进行比较,规范用语,明确法律的规章制度,增加公告程序,确定投诉部门。

  最后,陈培鸿指出,《办法(草案)》涉及供热建设的提升、关系民生,十分重要,会后市政府法制办将对各位法律顾问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吸纳,确保按期完成《办法(草案)》的审查办理。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