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督导交通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0:1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18日,市委书记张国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郅晓峰,副市长杨俊杰、王天兴带领市直有关单位及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实地到G107新乡境改建项目建设工地和长济高速新乡西站出入口,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中秋、国庆期间道路畅通保通工作,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延津西立交控制性工程施工现场,张国伟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建设规划、施工进度、施工工艺、年底计划安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相关县(市)政府及市直单位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张国伟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要求一是锁定竣工目标,倒排施工工期。在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制订详细的施工计划,挂图作战,加快推进;二是抢抓有利时机,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征地拆迁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明确各方责任,科学制定激励约束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保证工程进度;四是加强组织协调,及时解决有关问题。成立由市级领导牵头的高规格协调小组,蹲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

  在长济高速新乡西站出入口,张国伟就长济西站保障好中秋、国庆道路畅通工作强调,要按照“体制理顺、设施增加、管理加强”的要求,一是高速公路下站匝道要设置标志、标线,采取客、货分流措施,高速交警、路政执法人员做好现场疏导工作,保障客、货车有序通行;二是上站车辆发生拥堵时,收费站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向车辆发放110通行卡,110通行卡审批事宜由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管理中心负责办理;三是下站车辆出现拥堵时,收费站应对客车及时采取复式收费方式,提高通行能力;四是设置下站口潮汐机动车道,根据上下站车流量情况随时变换通行道口,最大限度减少拥堵现象;五是增加收费车道。下道口广场右侧场地硬化由辉县市政府出资建设,凤泉区政府保障施工环境。六是收费站到辉县界路段区域保通工作由辉县公安局负责,杨俊杰副市长总牵头,协调部署高速公路保畅通工作,高速运营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全力配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