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等地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10:16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17日,南阳市举办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南阳市副市长马冰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南阳市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向全社会发出了“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倡议书,号召人们“争做绿色出行的传播者,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共同建设好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

  活动期间,南阳市将深入开展公交开放体验、“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手机摄影大赛、改革开放40周年公交发展图片展以及绿色文明安全出行活动、先进典型选树及先进典型事迹、关爱残疾人出行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群众参与性强的主题宣传活动。

  汝州市、滑县等市县也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