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答疑!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网上咨询周启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21 07:42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9日起,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网上咨询周启幕,除了北大、清华等名校,郑大、河大等我省高校老师将在线为你答疑解惑。

  为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帮助考生了解2019年各高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于9月19日至23日期间每天9时至17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开展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周活动,有关研究生招生单位在线回答广大考生提出的问题。

  活动周期间,除了北大、清华、复旦、南开等名校之外,我省参与咨询周活动的高校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