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防办来豫调研人防“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9 16:57 来源: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近日,国家人防办工程军保组唐玉俊处长一行,在河南专题调研人防行业“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参加座谈及调研活动。

  期间,调研组传达了国家人防办主任殷勇、副主任杨青山对我办联合质监、工商部门开展人防工程专用设备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的批示精神,先后三次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我省住建、质监、工商等有关部门,部分市、县人防办及防护设备、检测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深度交流探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阻点、难点及下步可以采取的管用措施。调研组表示,此次河南调研活动效果好、收获大,不仅学到了住建系统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质监系统关于特种设备资质管理和工商系统关于产品流通领域监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还了解掌握了基层人防部门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收集了关于助推人防改革发展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河南省人防办认真总结整治行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全国人防“放管服”改革和行业整治行动提供经验借鉴。

  省住建厅、省质监局、省工商局等有关部门,郑州、许昌、信阳、新乡、禹州等市(县)人防办和部分防护设备企业、检测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