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第四十六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8 16:1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晚,我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六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市公安局案件侦办最新进展情况、各区清缴“涉非”房地产项目缓交费用问题落实情况以及各区“半拉子”工程治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商定解决办法。

  陈志伟在讲话中强调,目前距离有效施工期只剩下半个月时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这一目标,破解思想懈怠、工作松劲等突出问题,继续聚焦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抓深入、抓具体,盯难点、啃骨头,全力做好各个项目收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对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进行重点研究,加以解决,确保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切实把我市“半拉子”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