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札岭首届“金秋丰收宴”9月23日盛大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8 09:16 来源:大河报

微信图片_20180918091739.png

  木札岭秋色景区供图

  9月23日(农历秋分),全国将迎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秋季的木札岭色彩斑斓,恰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车村镇政府、木札岭景区联合举办的木札岭首届“丰收中国多彩车村”金秋丰收宴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活动车村镇政府经过精心策划,最终选择木札岭景区举办活动,且丰收宴选用食材全部采购于山区贫困农户,整个宴席将会体现更绿色、更健康、更淳朴的“农村味儿”。

  据介绍,木札岭景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最佳避暑胜地之一、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目前,木札岭风景区内拥有3大游览区,同时包含1条玻璃栈道、1座玻璃吊桥、2条滑道等,这也让该景区率先成为同时拥有玻璃栈道和吊桥的4A级景区。游客可以参与和体验的项目越发丰富,秋季色彩斑斓,一个以原始生态著称的山水大观园,融入了时尚、刺激、冒险的元素后,势必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旅途体验。(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殷亚洲)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