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行业从业者“全域旅游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8 09:0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落实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8月14日在河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哈密市和十三师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豫哈两地旅游交流交往,深化旅游援疆工作成果。9月15日至20日,由省旅游局举办的新疆旅游行业从业者“全域旅游培训班”在郑州举办,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兵团十三师旅游局副局长张宏伟主持开班仪式。

  朱建伟介绍了近年来河南旅游业发展情况、河南旅游援疆工作成果,对哈密和兵团十三师旅游局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年初以来,河南省旅游局把援疆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科学筹划年度工作,积极务实推进,围绕客源送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开展了“豫哈情·丝路行”等主题系列旅游援疆活动,助力哈密旅游业的长远发展。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学员真正提升能力、增长本领,充分发挥旅游人才在在当地旅游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十三师和哈密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为期7天的培训期间,来自兵团十三师和哈密市的40名学员,还将赴洛阳栾川和嵩县进行实地教学,同时,就新时代下全域旅游的理念与实践;重渡沟旅游扶贫实践经验;全域旅游与产业融合模式经典案例;文旅融合发展趋势、路径与创新模式;全域旅游视角下的旅游风险防范与安全管控等话题,与河南的旅游专家、学者展开研讨。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