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青天河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8 09:0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火热的气氛,喜庆的场面,9月16日上午,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启动仪式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在青天河景区盛大举行。来自全省的57支健身代表团队、登高爱好者及全国各地游客3000余人齐聚一堂,将秋雨中的青天河烘托的热闹祥和。

  焦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国宪,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齐振文,博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艾香,县旅发委主任、体育局局长原新平,县疾控中心主任吴利霞,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宾等领导出席此次群众登山活动并为活动发令。

  博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艾香在欢迎辞中说:“此次群众登山健身活动是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青天河红叶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青天河红叶节的市场影响力、竞争力,为‘十一’黄金周和青天河红叶节掀起青天河旅游的新高潮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随着现场领导共同宣布“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启动,发令枪一声令响,参赛登山运动员开始登山。

  9月的青天河林海苍茫、风光如诗如画,参赛健身团队和登高爱好者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在细雨连绵的初秋美景中畅享登山健身的乐趣。

  此次登山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全面展示青天河绚灿多彩的秋韵风景,打造青天河秋季旅游品牌形象,实施旅游+体育、旅游+康养的旅游新模式,进一步推动青天河景区及博爱县全域旅游大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天河景区“中国农民丰收月”主题活动当日也在青天河景区火热开启。青天河景区门前装饰一新,玉米、粮仓随处可见,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让全国游客在青天河充分感受了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青天河景区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当月(9月1日——9月30日),针对全国游客推出了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据悉,为全面预热2018青天河红叶节,“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优秀作品展将于9月22日在201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精彩亮相。随后,2018青天河红叶节新闻发布会也将于9月26日隆重举行,届时,青天河将诚邀八方宾朋共享“十万亩”红叶美景这一秋季盛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