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第十八次推进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8 08:3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第十八次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环保督察整改推进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以及9月12日省环保厅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环境问题大排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戚绍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开展好当地环境问题大排查活动,根据发现问题,科学研判辖区主要环境问题,为下一步精准治污提供重要依据。二要紧盯重点。要严抓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黑加油站和加油车取缔情况、在线监控超标企业查处整改情况、未按规定完成深度治理的企业和物料堆场“三防”措施落实情况、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8个方面的突出环境问题,举一反三,找准症结,拉出问题清单,逐项对标整改。三要严格执法。对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问题,要坚决予以严厉打击,进一步提升震慑力度,切实解决各类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