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
到信阳水利技校、漯河水利技校慰问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7 22:40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到信阳水利技校和漯河水利技校看望慰问教师,向两所技校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厅机关有关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调研。

  戴艳萍一行分别到两所技校在职教师办公室和退休教师家中,了解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与职业发展状况,听取了教师对水利职业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查看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戴艳萍要求,水环学院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组织的主体责任,两所技校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两校区的教学、安全、后勤管理工作。一是认真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学校安排迎新工作要做到全面细致周到,各项服务保障要提前到位。二是下功夫抓好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要按照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水平,提高教师的素质、能力和水平,全体教师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自我加压,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三是认真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安全无小事。新生即将入校,要将学生安全纳入到学校整体工作中,周密安排,统筹组织,落细落实,确保校区安全、稳妥运行,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