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开封举办全国政策性
粮食库存大清查省级师资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7 08:50 来源:河南省粮食局

  9月10日-13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河南开封举办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省级师资培训班。培训班对全国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省级师资进行了培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局长赵文先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大清查试点工作提出要求,省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松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范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国办发〔2018〕61号)和《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试点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对全国省级师资人员进行的业务培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财政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有关专家,就财政补贴政策和信贷资金执行,粮食库存实物、质量、统计、账务检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省(区、市)粮食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储粮集团公司、中粮集团、中国供销集团有关业务骨干共计6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