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本周开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2 09:02 来源:大河报

  太行大峡谷景区供图

  9月15日,2018首届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在风光旖旎的太行大峡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赛。本次大赛是由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广州美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州美骑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爬坡多日赛。

  据介绍,2018首届天路征途-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KOM爬坡王自行车挑战赛是国内首个爬坡主题多日赛,赛程由首日的个人计时赛和次日大组赛共同组成。在首日比赛中,参赛者要面对6公里爬升480.2米的爬坡个人计时赛,这也是国内首个纯爬坡的个人计时比赛;次日,参赛者将会面临终极一战,所有选手将会进行23公里爬升1353.9米的大组赛事。两天完赛时间相加用时最短的参赛者将问鼎挑战赛的总冠军。

  本次大赛公平公正,严格依照《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自行车竞赛规则》要求执行,为参赛选手搭建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确保每一位优秀的骑行赛者都能脱颖而出。为激发大家参赛的热情,本次大赛奖项丰富、获奖名额多、奖金数额高。只要你敢来挑战,即可获奖!各组前三名奖励:奖金+奖杯+证书+纪念奖牌+活动纪念衫,完赛选手都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活动纪念衫。

  据了解,本次比赛场地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行大峡谷内,整个赛程贯穿桃花谷、太行天路、王相岩等多个景点,在林海中驰骋,用车轮丈量青春,用激情成就梦想,与参赛骑手一起,在完成比赛的同时,畅游太行大峡谷。(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立学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