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南省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2 08: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0日上午,2018年全省首批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郑州东站举行。随着G562次列车一声长鸣,130名身穿迷彩军装、佩戴红色绶带的新兵启程奔赴军营。据悉,新兵起运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

  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舒庆,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刘法峰等出席新兵起运欢送仪式。

  舒庆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和慰问。他说,部队是一所人才荟萃、英雄辈出的大学校,也是锻炼自我、百炼成钢的大熔炉,更是一个展示才华、成就梦想的大舞台。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繁荣昌盛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好入伍战士后顾之忧。(记者 孙欣 石可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