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三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1 20:42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为有效提升处级干部参谋决策和狠抓落实的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财政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大局,8月27日至31日、9月3日至7日,省财政厅分别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和河南省地方税务管理干部学校举办了2018年第二、三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来自省财政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的处级干部,各省辖市财政局副局长、直管县局长,新疆哈密市财政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财政局的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根据处级干部特点和培训需求,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大数据与创新发展、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及风险化解、乡村振兴战略、焦裕禄精神等内容,既有财政重点业务学习,又兼顾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培训班组织学员赴焦裕禄同志纪念园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使参训学员的财政工作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得到了双提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