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等您徜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1 20:14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0日,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传来消息:以“情满河洛·诗和远方”为主题的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0日至10月10日举行。

  据悉,本届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包括首届中原文化旅游博览会暨2018河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9月22日9:00在洛阳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情满河洛·诗和远方”主题晚会,将于9月22日20:00在洛阳会议中心举办,演出以“洛阳,一个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地方”为主线,通过“书香润古今、雅韵悦河洛、故乡是洛阳、创新绘蓝图”等篇章展示洛阳厚重历史和崭新风貌。

  首届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为“创新、融合、共赢、发展”,设置序馆、中部六省、省辖市、陶瓷源陶瓷大师精品展、博物馆之都、书香满城、非遗、知名旅游品牌、智慧文旅、工美文创、休闲生活、中原文创旅游产品大赛暨“老家礼物”评选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民俗文艺表演区等13个主题展区和配套服务区,邀请中部六省、河南省17个省辖市、“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约1000家企业参展,致力搭建中原经济区文化旅游产品展示、研发、交流、交易的综合平台。

  此外,本届河洛文化旅游节还安排了文化、旅游、会展对外交流等活动。(朱天玉)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