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组团参加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0 19:2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9月6日,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洽会)在驻马店市开幕。新乡市作为受邀参展城市,组团参加了此次农洽会。副市长李刚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新乡市展厅,详细了解新乡市农产品参展情况。

  本届农洽会为期3天。其间,新乡市精心打造的展厅,“中国第一麦”5个大字配合着金黄的麦穗,甚是引人注目。展厅里55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的200多种农产品在此集中亮相,新乡市各个县(市)、区也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参展。延津县的小麦、原阳县的大米、封丘县的树莓、获嘉县的黑豆,这些极具新乡特色的农产品让很多客商在新乡市的展台前咨询了解、寻求合作。

  据悉,这一盛会已在驻马店市连续成功举办20届,今年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河南省各省辖市均派代表团参会,其中,26个省区市进行特装展示;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和南京农大等44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负责同志以及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台湾优良农产品发展协会等35家知名商会、协会组团参会,并发布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