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赴延津县现场督导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0 19:2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9月6日,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住建、城管部门有关人员,到延津县现场督导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平原路东延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新乡市今年重大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165.21亩。一期工程计划投资8亿元,采用锅炉排炉焚烧技术,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新乡市在生活垃圾上将实现资源化、节能化、无害化,对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改善和提升城市面貌、生态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有重要意义。

  平原路东延项目全长15.8公里,占地面积为1960.61亩。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乡市区、经开区、延津县的有机链接,对拉大城市框架,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当日上午,王天兴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新乡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方务必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快开展土方作业,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在平原路东延项目拆迁过程中,延津县要配合经开区做好资金保障工作,既要保证项目进度,又要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