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
第五次周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0 17:04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7日上午,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五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倾力倾情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陈志伟充分肯定了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要围绕“只进一扇门”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综合受理人员招聘、围墙拆除、分中心挂牌等工作,精心谋划窗口配置、办事流程等管理服务细节,以方便、快捷、优质、高效服务为目的,打造宽松、优越、安全的政务服务平台。要根据省“三级十同”目录,组织召集我市有关部门梳理“四办”目录,做好目录梳理工作,按照目录有据可依顺利开展工作。要围绕“一网通办”有关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增加网上办件量,推广平台应用,引导群众从网上办事。要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加快推动各县(市)区便民大厅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审批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开办乡级便民网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要利用我市各级新闻媒体、“两微一端”广泛宣传“放管服”改革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培养和树立一批典型。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