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10 09:36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日前,河南省旅游局召开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省旅游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在郑出境社、景区、星级酒店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河南省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做进一步动员部署。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我们旅游行业紧密相关。

  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使命重大、任务艰巨。为抓好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要搞好宣传发动,规范经营行为。三是要积极举报河南省旅游系统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涉黑、涉恶线索。

  最后会议号召全省旅游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用扫黑除恶的实际战果、优异成绩,为河南省旅游市场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