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方发布扫黑除恶通缉令次日 一在逃人员自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7 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在省公安厅9月4日发布扫黑除恶通缉令后的次日,一在逃人员自首。

  9月4日,河南省公安厅对外发布扫黑除恶通缉令,对全省12名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公开通缉。9月5日14时许,省公安厅扫黑除恶通缉令中第9号悬赏目标葛某某(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人,2018年5月4日被濮阳警方上网追逃)到新乡市长垣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经讯问,葛某某称其看到悬赏通告后,感觉自己走投无路、无处遁藏,迫于压力到长垣县公安局自首,并对其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葛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