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4个教师节 11位教师获评“河南最美教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7 07:34 来源:河南日报

  9月6日,我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11位优秀教师被评为“河南最美教师”,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以身挡车勇救四名学生、因公殉职的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被组委会授予2018“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

  2018“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2018“河南最美教师”分别为: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教师王涛,河南师范大学教师王彩琴,新乡市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任明杰,兰考县谷营镇程庄小学教师齐拓宇,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永华,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教师张玉滚,平顶山市舞钢市杨庄乡长岭头村小学教师李万军、刘延利夫妇,河南农业大学教师范国强,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郭朝阳,郑州师范学院教师董晶晶。

  自2015年“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一批默默无闻的“四有”好老师从“幕后”走向“台前”,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河南教师频频亮相全国领奖台,如“全国最美教师”梁琰、窦志刚,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刘文婷、郭天财、张玉滚等。他们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河南教师的新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