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畜牧局认真推进全省畜牧系统“一网通办”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6 15:52 来源:河南省畜牧局

  9月1日,全省畜牧系统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的分管副局长和业务科长以及省局属相关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执法总队总队长周辰良主持会议。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张云涛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全省畜牧系统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各地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汇报了本地工作进展情况,明确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按期完成任务。周辰良进一步强调了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明确本地网上办事系统情况,认真梳理本地存在的主要问题,克难攻坚,限期整改。二是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化不想干、不能干为主动干、干得好。三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明确领导责任和主要责任,将该项工作列入年终考核主要内容,建立工作台账,定期督导检查。

  会后对各地网上办事系统进行了测试,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分别解答,为如期完成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