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6 15:45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9月4日,南阳市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劲松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适应新形势,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在“放”字上下大功夫、在“管”字上做好文章、在“服”字上闯出新路,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按照新的组织形式,积极探索、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务求实效,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及下设的各专题组、保障组,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探索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聚焦工作重点,明确服务范围时限,完善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加大业务、作风培训力度,加快平台整合,确保改革顺利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