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会见印度恰尔肯德邦首席部长拉古巴尔·达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6 07:15 来源:河南日报

  9月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来豫考察访问的印度人民党领导人、恰尔肯德邦首席部长拉古巴尔·达斯一行。

  王国生对达斯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国生说,中国与印度都是发展中大国、人口大国,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莫迪总理多次会晤,有力促进了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坚持扩大开放,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步伐越来越快。河南和恰尔肯德邦在农业、制造业等方面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达斯感谢王国生的会见,介绍了恰尔肯德邦有关情况,希望加强双方经贸往来,积极推动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参加会见。(记者 朱殿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