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5 16:0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9月4日下午,鹤壁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鹤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扫黑除恶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鹤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发动各方力量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8月30日,全市共收集各类线索715条,市公安局扫黑办收到线索461条,各县区公安分局收到线索254条;全市共打掉团伙15个,其中涉黑团伙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8个、恶势力团伙3个,抓获黑恶犯罪嫌疑人184人,其中处于逮捕环节的51人,移送起诉环节的91人,处于审判环节的13人;其他涉黑恶类犯罪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27人,查扣涉案资产900余万元。

  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法制报、鹤壁日报、市广播电视台等15家省、市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