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免费畅游龙峪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4 11:30 来源:大河报

  老师只陪伴了我们人生中的一段路,却是我们青春中最浓墨重彩的一部分。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栾川龙峪湾景区特献上一份教师节的“礼物”。

  9月8日至9月10日,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免费畅游龙峪湾(景区门票+观光车票全免),一名教师还可带4名直系亲属进入园区,同样享受免门票优惠。

  龙峪湾景区位于洛阳栾川县境内,是以中原第一峰、森林氧吧和仙人谷三个精品游览区为代表的集山地旅游、森林观光、休闲避暑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龙峪湾森林生态系统完整,空气质量优良,气候凉爽宜人,夏季最高温度不超过21℃,被誉为“自然大空调,天然大氧吧”,是中原地区不可多得的避暑度假胜地。秋季的龙峪湾,景色更为迷人,满山红叶,令人陶醉;晴空万里,溪流激情潺潺。(陈琳)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