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全市对德合作工作推进会
部署下步对德国合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3 15:23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8月30日,许昌市召开全市对德合作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步对德国合作工作。

  会议通报了许昌对德合作情况。2016年以来,许昌市已累计组织100多家企业赴德国对接交流,签订对德合作项目53个,其中14个项目已落地,1个项目已履约,25个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2018年,许昌市委市政府确定全年对德经济技术合作的目标为“落地20个项目,新签约20个项目,新增20个合作意向”。通过前8个月的努力,目前已达成18个合作意向,签约16个项目,落地3个项目,但距离完成年度目标还有差距。因此,会议要求今后4个月围绕“三个20”的工作目标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跟进已签约和在谈项目,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完善项目台账资料,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更新对德招商项目库。二是加强工作配合,继续围绕智能制造、健康养老、职业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打造河南省中德合作的典范。三是筹备组织好对德经贸交流活动。市外侨办、市工信委、市商务局要做好中德城镇化研讨会、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论坛和赴德参加“一带一路”经济对话会等活动组织实施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实施“双国双园”建设。加强与林德国际物流集团、德国帕希姆机场的合作,大力推进许昌—帕希姆双跨经贸产业园区建设。五是加强宣传,动员项目落地的企业参与宣传,形成中德合作示范引领效应。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