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1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30日,全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暨健康扶贫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推进会在平舆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任务作出部署。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柏华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关键性战役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打出了健康扶贫组合拳,全省健康扶贫取得了显著成效。

  戴柏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为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提供健康保障。要兜底线,强化贫困人口医疗保障;要补短板,提升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减存量,精准实施贫困人口大病、慢病分类救治;要重预防,加强贫困地区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治工作;要建机制,推进健康扶贫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