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 聚焦主要问题从严整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9-01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31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省辖市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我省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从严从实抓整改,聚焦主要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注重整改质量,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着眼夯实基础、精准识别,认认真真“回头看”,坚持标准不动摇,全面排查不遗漏,广泛公示不隐瞒;立足稳定脱贫、持续增收,脚踏实地促产业,树牢大抓产业的鲜明导向,积极探索有效的带贫机制,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注重求实求效、提高质量,老老实实转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肃查处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用好的作风抓整改,用好的作风促落实。(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