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在郑开展实地督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31 07: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9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来到郑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实地督查。

  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调研时首次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之后又强调要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当天,在督查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带领下,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安图生物、宇通客车、中铁装备等企业深入督查。一路行,一路看,督查组对郑州践行“三个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督查组指出,郑州作为“三个转变”重要论述的最早提出地和重要实践地,更要把“三个转变”落实好、践行好,总结经验、彰显特色,在全国形成示范;与此同时,进一步提高标准意识,建立健全企业技术标准体系,积极参与行业国际标准制定,抢占制高点、赢得话语权。

  副省长刘伟陪同督查组实地督查。(记者 王延辉)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