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9 15:5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下午,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张新中、郭国谦出席会议。

  孙同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聚力。扫黑除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把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在深入推动上再用力。前期各成员单位在专项斗争中协同推进,今后要继续抓上级精神学习贯彻、抓思想动员发动、抓履职承诺书兑现落实、抓宣传工作落实、抓线索摸排和核查。要进一步协调配合,在督导问责上再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升工作的整体性和协同性。对不作为乱作为、失职失责、玩忽职守造成恶劣影响的,要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会上,郭国谦宣读了《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任务清单》。各成员单位递交了《履职承诺书》。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