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9 15:53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8月25日,洛阳市召开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暨服务保障中央督导动员部署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亚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各地各部门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整改工作重点;安排了全市政法系统深入推进深刻剖析狄治民黑社会性质组织团伙及其“保护伞”案件集中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自觉对标省、市部署,严格按照省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和整改清单,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中央督导工作,认真对照中央关于“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督导要求,全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改进提升措施。要以中央督导为重要抓手,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努力实现在传导压力上、线索摸排上、案件侦办上、协作配合上、落实制度上再推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