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9 15:53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周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通报全市公安机关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以及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打掉了一批涉黑恶团伙,依法严惩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发现移交了一批涉案公职人员,打出了专项斗争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为推进平安周口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平强调,公安机关是扫黑除恶的主力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是检验公安机关能力水平的“试金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三年扫黑除恶工作的计划,并实施到位。对重点领域重点打击,线索核查要到位,通过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对周口市社会治安环境有较高评价。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