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
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9 15:5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濮阳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省国土资源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认为,濮阳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能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认识、担当、落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及时、方法措施有效,建立了高效协调的工作机制,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初步摸排了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特别是8月10日省国土资源厅电视电话会议后,各项工作提速明显,全市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为推进全市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扎实做好省国土资源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事关”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学习“四项任务”“六项承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工作上再深入,坚持上下联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信息的搜集、录入和管理;要在排查上再突破,广泛宣传动员,畅通举报渠道,进一步排查案件线索;要在措施上再细化,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确任务,创新举措,压实责任,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全市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