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好戏连台,入园优惠等您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8 08:58 来源:大河报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传递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在中秋佳节到来之前,为了使淡季不淡,栾川旅游持续升温,龙峪湾景区特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据悉,随着栾川县旅游扶贫项目“自驾游栾川、高速我买单”活动的持续升温,龙峪湾景区好戏连台力推旅游市场。为秋季旅游市场迎来新的高峰,特推出以休闲、娱乐为目的的秋季系列活动,巩固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龙峪湾休闲度“秋”。8月24日至9月7日,精彩“东北二人转”钜惠上演,景区重金邀请王宇董思瑶等7名东北著名二人转演员,在龙峪湾中心服务区现场演出15天,为入园游客送上文化大餐。另外,外地自驾游客进入龙峪湾景区享受超值优惠,自驾车游客持当日到栾川站的过路费小票,可享受全车人员门票半价优惠,凭当天的门票或小交通票还可免费观看演出。(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超)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